学院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2024年度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学生管理处浏览次数:20

3月26日,学院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学指委”)2024年度工作会议在南京财经分院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指委各专门指委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和全体委员以及学院有关处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郭偌伶主持。

王伟院长对各专门指委会2023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2024年学指委开展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要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角度做好学指委工作。二是找准定位。学指委是学院党委、行政的“智囊团”“思想库”,要站在学院角度出主意、想办法、做工作。三是务实工作。各专门指委会要在研究规律、设计项目、推动落实上下功夫,要研究五年制高职一体化贯通培养的规律,研究本地招生、本地培养、本地就业的规律,研究未成年人向成年人成长的规律,扩大活动覆盖面,让更多的学校参与进来,让更多的学生受益。四是注重协同。各专门指委会“分工不分家”,要通力协作、步调一致开展工作;委员单位要协同配合、共同分担,发挥联合共享优势,切实服务学生发展。

会上,各专门指委会研讨交流了2024年度工作计划,明确了年度工作任务和分工,并就更好地落实落细进行了讨论。



返回原图
/